基酒非酒

钟会/魏晋/魔兽/ff14。我一直在,可找我补档。

©基酒非酒
Powered by LOFTER

合集目录(方便网页版看)

《钟会资料汇编》

一部完整地详细收录钟会有关资料的小册子,供学习交流使用。 

关于我自己做的翻译、注释部分内容,引用参考请标注来源;

商用请找我要授权,谢谢。


魏晋

魏晋相关文章。


七十二欲

什么都不是的实验性短篇。

昭会cp。


Myself

关于我的文章。


昭会昭cp短篇

一些散篇、八卦等。


《无冕之王》

钟会中心无cp现代向小说。 应该会长期坑掉,先建个合集。


刍荛论

资料,报告,研究,一本正经瞎扯淡集散地。


段子集

谁说我不是段子手,这里什么都能有。


《凡夫俗子》嵇康和钟会

现代向


《我想和你看花枝春野》多cp

司马昭x钟会,孙权x诸葛瑾,曹操x郭嘉三对cp,现代AU。 

只求文艺文艺再文艺。 

阅读请搭配不才的《花枝春野》BGM为佳。 

连载中。


《执著》邓艾x钟会

邓艾x钟会cp同人,现代背景,已完结,不会有番外。 

配图来自画师阿端。


《不想离婚》昭会 ABO向

司马昭x钟会的ABO向,雷者慎点,有生子情节,无生子细节。 

已完结,后续可能会有番外。


《虚伪与沉沦》司马昭和钟会

司马昭和钟会cp的同人文,现代向,正剧,HE。 

连载中。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