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酒非酒

钟会/魏晋/魔兽/ff14。我一直在,可找我补档。

©基酒非酒
Powered by LOFTER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萌上虐cp的痛

今天,基友看了我的LOFTER,然后热情地来找我。

基友:昭会甜文就只能现代Paro或者平行世界了。

我: ……你不戳穿这个事实会死吗?

基友:我是给你条卖安利的路。

我:我并不是不会写。。但那样就ooc了。。。

基友:你天天挖史向就卖不出安利,人物性格保留就好了。


你天天挖史向就卖不出安利

你天天挖史向就卖不出安利

你天天挖史向就卖不出安利


此时我的内心已被戳成筛子

手动再见




评论(2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