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酒非酒

钟会/魏晋/魔兽/ff14。我一直在,可找我补档。

©基酒非酒
Powered by LOFTER

《灯火阑珊处》七夕贺文 司马昭x钟会

搞笑,又有点小虐,但是甜到飞起的一篇贺文!请放心食用!

——————————

“那么问题来了,你有没有怀疑过,你的初恋小女神就是你的亲妹妹?”钟会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下了结论。

司马昭心口猛然绷紧,呼吸急促,四肢僵硬,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冷汗,嘶声力竭反驳道:“不……这不可能……我妹不是我喜欢的款,我的小女神是温柔可爱的,超凡脱俗的!你看看我妹,整个打扮得像个男孩子一样!”

钟会笑得在床上打滚:“女大十八变,她长大了变成假小子,小时候是小公主打扮呀。”

司马昭眼睛发涩,胸口发闷,郁郁不欢:“闭嘴,我不可能爱上我亲妹妹。”

“死妹控,你好。认识你这么多年,终于见识到了你的本性。”钟会丝毫不留情面地揶揄道。

“啊!”司马昭发出一声凄惨的哀嚎,“为什么我等了十多年,都没有再遇见她?难道上天注定我不能再遇见我的初恋?”

钟会趴在床上,眯起眼睛,脑补司马昭抓狂的样子,觉得颇为有趣,于是添油加醋:“一般来讲,人对于自己初恋情人的美好回忆,都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个问题我们不是讨论过很多次了吗?假使你的初恋情人真实存在,也可能并不是你记忆里的模样,目前最贴切的人选就是你妹妹了。加油啊昭哥,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妹会回心转意,抛弃那个书呆子杜预,回到亲二哥的温柔怀抱。”

司马昭被好友的毒舌戳中伤心处,一时无言以对,沉默了好一会儿,幽幽地开口:“阿会,我再和你温习一遍当年我遇见小女神的那天……”

“NO……”钟会痛苦地捂住耳朵,这些话不知听过多少遍,已经把他耳朵磨出茧了。

但司马昭坚定不移的声音源源不断地从话筒里传来:“……那年夏天很凉爽,我的小女神就站在我面前,穿着白色蕾丝边连衣裙,披肩长发,皮肤嫩白如雪,可爱又伶俐……我和你说啊,我小时候脑补白雪公主就是她那个模样的。而我,就是拯救她的王子。”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雷死,请不要再拨……”钟会捂住眼睛,内心涌现深深的无力感,“天哪……昭哥,你小时候竟然是看白雪公主长大的,还自以为是王子呢。你能不能照个镜子,问问它: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吗?”

司马昭严肃道:“我问过的,镜子里的人(也就是他自己)告诉我,是,而且它还说:英俊的王子啊,你的梦中情人总有一天会在灿烂的灯火里和你相拥亲吻……”说着他浮现了一脸幸福的表情。

钟会对于他的夸张脑补忍无可忍:“大哥你如此自恋,你爸妈知道吗,你哥知道吗,你妹知道吗?你有没有拿这个初恋情人再度相遇的美梦去唤醒他们对你的崭新认知?”

司马昭一下子泄了气,音调又从高昂兴奋降到了闷闷不乐:“我说过的,然后,爸妈问我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产生了幻觉,我哥像看智障一样看着我,至于我妹,唉,没有男友的时候她无视我,有了男友,她还是无视我。”

“多么感人的温馨家庭啊。”钟会嘲讽道。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阿会,你就不能到我家来听我好好倾诉内心的苦闷吗!都放假一周了吧!作业带过来我帮你写!”司马昭悲愤道。

钟会呵呵一笑:“不行啊,我要升高三了,马上要补课了。再说了,我说过我相信你了吗?”

“那你为何一直对我寻觅初恋的漫漫长路如此感兴趣?”司马昭心里一凉。

“哦……学习无聊,找点乐子。”



面对着妹妹每天在朋友圈晒十多张恩爱照片的狂轰乱炸,司马昭的内心无比崩溃。

怀揣着全世界都无法理解的苦涩,令他坐卧不宁寝食难安,以至于在家里公司实习的时候时常走神,遭到了哥哥的批评。

司马师仿佛察觉出了什么端倪:“你是不是恋爱了?”

司马昭哭笑不得:“哥,我还没找到我的初恋呢。”

司马师用异样的眼光望了他一眼:“人不能总沉湎于虚无缥缈不切实际的事物,今天放你假,找几个朋友散散心吧。”

司马昭和几个朋友出去痛快地玩了半天,夜深了,他忽然想起钟会是不是才下晚自习,几个喝多了的公子哥儿提议去学校找他,让司机开到了学校门口。司马昭给钟会打电话,响了好半天,那边才传来迷迷糊糊的声音:“喂?昭哥,有事么……”

兴许是酒精的刺激让司马昭忽然灵光一闪:“快下来,我和阿泰他们到学校门口了,我有话和你说!”

那边传来无奈的声音:“哥哥们,现在是夜里三点了……有什么话电话里说吧。”

司马昭一愣,把陈泰手腕上的表拿来一看,果然是夜里三点,顿时尴尬了:“啊……阿会,我忽然想到,如果我的初恋还在……不对,她存在的话,她现在应该和你差不多大,我决定到你们学校来守株待兔了。”

钟会脑子一激灵:“啥?明明是和你妹一样大,你怎么不去她学校找,她读的可是女校。”

夜半的寒风把司马昭的酒吹醒了,他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心脏慌里慌张地狂跳不已,他匆匆挂断了电话。



冬去春来,夏天又在蝉鸣声中稳妥着陆。司马昭忙着准备出国材料,得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钟会高考发挥失误,填错了答题卡,不得不准备复读了。

他想去当面安慰自己的好友,却遭到了拒绝。钟会说家里人已经带他出门旅行散心了,勿念。

再次接通电话的时候,司马昭听出来对方的声调非常平静,心里宽慰道他已经接受了现实,俩人闲聊了一会儿后,话题又不可避免地提到了初恋。

司马昭沉痛地拿他们俩错过多次见面机会做比喻:“你看,我比你大三岁,我读高中的时候认识你,但我在外地读书。你初中毕业考入我的高中,我刚好毕业。你高中毕业本来可以来我的大学,我们还能在一个校园里相处一年,但你又填错答题卡,得复读一年。每次放假,不是我家里有事,就是你家里有事,我们总是不能见面。直到现在还没见过你……”

“朋友圈不是有照片嘛?”钟会不解。

“照片是看到了,但没见到真人。你听我讲完,我现在很担忧,茫茫人海,也许我哪天就和初恋擦肩而过了。”司马昭沮丧地瘫在沙发里。

“这个概率挺大的。”钟会实话实说。

“……”

“但是你不要担心,”钟会体察到了司马昭的无助,“我有种预感你出国了会遇到她的。”

司马昭凝神分析:“我曾经问过父母许多次,小时候有哪些同事朋友带着闺女来我们家里玩。他们能够回忆起来的人,我都一一排查了,全部不合适。肯定是他们忘记了。我又想着,既然能到我家里做客,说明家长和父母关系不错。我在这个范围内排查,倒有了一点收获。”

“什么收获?”钟会感兴趣地追问。

“有两三个姑娘正在国外读书呢,我还没见过。”司马昭掩饰不住内心的期盼,“等我出国了就找机会去见见她们。”

钟会哈哈大笑:“痴汉狂魔司马昭千里寻初恋之旅,你这样会不会被人当做变态抓起来?”

司马昭也被自己幼稚的计划逗笑了:“那怎么办?这变态不当不行啊。”

钟会不忘补刀:“假如你幸运地找到了初恋,但对方已经有对象了,或者即使单身,也不喜欢你。那才是真正的考验。”



钟会的预感太准了,而且,司马昭完美闪避了可能出现的糟糕状况。

当他见王元姬第一面的时候,就从这个青春活泼的姑娘身上,感受到了那来自于遥远记忆里散发芬芳的甜蜜气息。

她灵动的大眼睛一定是记忆里那清澈漂亮的眼睛,她身上穿的热辣红裙虽然和蕾丝白裙不一样,但那高雅气质是一脉相承的。

司马昭深深地陷入了对她的迷恋,用满腔热情融化了她,俘获了美人的芳心。

在王元姬答应和他交往的那一刻,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和钟会分享自己难以抑制的喜悦之情。于是他拨通了电话,在电话里用欣喜若狂的语调激动万分地描述甜蜜的恋情,来洗刷自己多年苦苦寻觅的痛楚和焦灼。

不过电话那边的钟会正忙得焦头烂额,只是淡淡地表示了祝福。

“你一定是嫉妒了!”司马昭不顾形象地放声大笑,“你围观哥八卦多年,一直觉得哥找不到初恋,现在哥可把心上人给找到了,还追到手了!怎么样?你昭哥用一颗执着的心打动了上天,终于抱得美人归了!”

他的得意忘形令钟会颇感无奈:“是是是,我嫉妒你。昭哥,你好好陪嫂子吧,等回国介绍给我,我也想目睹一下嫂子的天姿国色。”

司马昭揽住王元姬,扬眉吐气道:“说起来,阿会,你从来没提到过你的感情史啊,二十年都没有遇到一个动心的人吗?”

钟会沉默了一会儿,咬牙切齿道:“我有我的人生追求,谈婚论嫁不在此列。”

司马昭差点笑岔气,对元姬得意洋洋地说道:“他就是羡慕嫉妒恨。唉,可怜的孩子,一心只顾学习,一点浪漫也不懂。”



读书时光飞逝如梭,刚刚毕业的司马昭抱着结婚的念头带元姬回家。

王元姬也恰逢大学毕业,在犹豫是选择留国外还是回国。男友对她温柔体贴,但是她总觉得这平稳的感情下有深深的裂痕。虽然第一次听司马昭讲述对于初恋的深情令她感动不已,但是日子久了,这种自己似乎是替代品的感受越来越深。他心里还爱着初恋,虽然元姬不能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跨越时空的感情。

她和司马昭提到过自己的忐忑,但司马昭一直宽慰她,她就是他童年里那个白裙小天使。

“万一你弄错了,我不是她呢,你还爱我吗?”元姬反问道。

司马昭沉默了。

这也是他回来后先要弄清楚的一个问题,于是他在第一次带元姬见过父母之后,就开始详细打听元姬的家世。

司马昭的父母对元姬的印象都很好,但是关于多年以前的事情,所能回忆起来的信息寥寥无几。司马懿为此不得不打电话给王朗,消息很不乐观,王朗说儿子之前和儿媳在外地工作,直到元姬八九岁才回到本市,中途从未回来过,都是这边的老人家过去和他们团聚。

在铁证如山面前,司马昭仿若坠入深渊。记忆里的小女孩年纪非常小,他记得很清楚:当时他才八岁,妹妹五岁,小女孩和妹妹差不多大。那么就肯定不是元姬了。

但是和元姬的感情又算什么?他陷入彷徨和自责。

家里人对待他的态度也令他左右为难。父母觉得他们门当户对劝他不要放手,哥哥开导他好好培养感情,不过神奇的是,从来对此不置一词的妹妹这次竟然和他站在了统一战线。

“哥,你一直很不能理解我和杜预对吧?”妹妹忽然打开了话匣子,娓娓道来,“其实我也和你一样,很小的时候就崇拜这个博学多才的大哥哥,虽然大家都说他是书呆子,但是我觉得他很风趣幽默啊。后来我们就好上了,现在很幸福。”

司马昭欲哭无泪:“老妹你是来幸灾乐祸秀恩爱的吗?你怎么和阿会一样毒舌啊,我现在都不敢和他联系,怕他嘲笑我竹篮打水一场空。”

“当然不是,我是你的亲妹!再说了,他都嘲笑你死妹控了。”妹妹一脸坏笑。

司马昭抱头:“为什么我是死妹控的谣言连我的亲妹都知道了啊!没有天理啊!”

妹妹换上严肃的表情:“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忘记我和他是初中同学了么,我们一直有保持联系啊。我是想告诉你,你老妹我很支持你。一个人喜欢谁,是天注定的,变不了。我推荐你看《何以笙箫默》,感情的事不能将就。你最好和元姬姐赶快摊牌,还能让人家少受一点伤害。”

司马昭赞同了妹妹的观点,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去迎接众人质疑的目光。虽然他没有去看妹妹推荐的言情小说,但是就如他后来在电话里和钟会说的一样: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是只要我还能坚持一天,就多一分找到她的可能。



转眼又过去了两年,司马昭忙于职场上的成长,已经慢慢淡忘了对于初恋的执着,爱情的甜蜜也不再光临他的心间。

妹妹的婚礼如期举行,在七夕的前一天办得分外隆重。新郎自然是她谈了多年的男友,也是她的初恋。司马昭在为妹妹送去真挚的祝福同时,悄悄地掩饰了内心的苦涩和艳羡。

之所以在七夕前一天举行,是因为新人想在七夕这天开始蜜月旅行。

婚礼结束后,幸福的新娘拉着自己的二哥谈心,问候他现在还有什么打算。

司马昭苦笑了一下:“工作后看开了很多事情,许多往日的偏执都放下了。”

新娘挽着他笑了:“二哥,我只是比较幸运,很早就找到了初恋。当时学校举办创新大赛,我只记得阿预的模样,却死活查不到他的姓名,后来也是机缘巧合,去你们学校玩,恰好又碰见他。不然,我是不会像你那样花费那么多精力去找这个人的……其实你这些年难以放弃这段不明不白的初恋,家里人都看在眼里,但是担心你忧思成疾,所以劝你早早放下比较好。”

司马昭内心仿佛又释然了几分:“当年我提分手,说对不起你元姬姐,她虽然很伤心但是也原谅了我。毕竟我还是个好情人嘛!不过她也提到一个问题,说起来奇怪,就算初恋的感觉再美好,也只不过是记忆里那一瞬的感受。怎么支撑我能够坚持二十多年呢?”

新娘格格笑道:“是呀,一定是这二十年来你自己不断美化它,将短短的一次相见硬生生地烙在心里,雕琢成了刻骨铭心的爱恋。说不定她长大了完全不是你记忆里的那个完美女神形象,你还喜欢她么?”

司马昭沉思了一会儿:“这非常奇怪,那时候我年纪那么小,才八岁。一定是我长大后接受到了其他信息,强化了初恋的感觉。有时我都怀疑……她是否就在我身边,只是我不知道。正是她不断地给我初恋的感觉,才让我一直难以忘怀。”

“你身边?我和阿会帮你把身边的人都排查好多遍了。再说了,如果一直在你身边,你早该来电了,你现在身边没有心仪的姑娘,说明要么她在但你不喜欢了,要么她不在这里。”新娘拍拍他的肩膀,“好了我要走了,二哥,祝你幸福,试试看换种思路,也许能走出死胡同吧。”



道理都明白,但是七夕当天,独自在家望着对弈的父母发呆一整个钟头的司马昭,仍然无法把颓废的自己从这种处处洋溢着粉红色泡泡的节日气息里拯救出来。

放弃初恋……巨大的失落令他整个人瘫在椅子里,完全打不起精神。内心空荡荡的,好似人生的意义都被挖空了。

终于,司马昭死气沉沉地抛出一句话:“今天是七夕啊……”

听到儿子忽然发出这样一句咸鱼的感慨,司马懿夫妇停下了棋局,互相交换了一个眼色。张春华和颜悦色地说:“是呀,今天七夕,我和你爸爸晚上要去看歌剧演出。你哥哥和嫂子要去看电影。你妹妹现在正在度蜜月。那么,阿昭,你呢?”

仿佛十万吨伤害一下子砸在头上,司马昭彻底相信自己一定是充话费送的:“你们是亲爹妈吗?为什么要如此伤害我!”

张春华悠悠道:“给你指条明路吧,你总不会所有朋友都有对象了吧?”

司马昭托着腮,过滤大脑里的名单:“唔……钟会是肯定不会脱单的,人家不屑于谈婚论嫁。”

司马懿仿佛回忆起什么:“钟家老二?说起来,好久没见这孩子了,老听阿昭提起,但是自从他小时候来过咱们家,就再也没见过。”

张春华也想起了什么,露出了愉悦的笑容:“是啊,仲达,你忘记了?这事儿还挺好笑,他不再来咱们家,还不是因为你宝贝儿子阿昭。”

司马昭忽然嗅到了闻所未闻的不详气息,感到局促不安,口齿都不利索了:“怎怎怎么了?发生什么了?我和他关系一直很好呀。”

张春华笑弯了眼睛:“阿昭啊,你自己都不记得了吗?那时候你才八九岁,钟家老二和你妹妹一般年纪。他爹带他来我们家做客,你不知怎么想的,把他带到屋子里,非要给他套上你妹妹的纱裙和假发,还牵出来给我们大人看,说‘可好看了,像小公主,我要娶他’呢。”

听到这里,司马昭仿佛五雷轰顶,整个人震呆了,全身上下的每一块筋骨仿佛都不是自己的,全被震麻了,动弹不得。

张春华继续讲道:“你把他都给气哭了,走的时候,他牵着老钟的手,愤愤地说:‘我再也不来司马蜀黍家里玩了!’还回头狠狠地瞪着你,掷地有声地地来了一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仲达你说是不是,太好笑了。”

司马懿抚掌大笑:“老钟家这个老二啊,真有意思,小小年纪就挺有志气。难怪蒋济也和我说,他以后不得了。”

仿佛世界的一切都不复存在,都在高速旋转,司马昭找不到自己肉体的感觉,他像在空中漂浮,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但是父亲魔性的笑声是真的。他们说的话都是真的。

过了大概十多分钟,他才缓过来,只见父母还在安静地下棋。

司马昭清清嗓子,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但是发着抖:“你们刚才说的……都是真的?”

张春华疑惑道:“我们骗你干嘛啊,傻孩子。”

仿佛被点着火一般,司马昭蹭地一下从椅子里窜起来,大步地来回踱步,嘴里神神道道地念叨着听不清的词句,可把他爸妈吓坏了。

“你怎么了啊,阿昭?”张春华惊讶道。

司马昭深呼吸几大口,才冷静下来,他感觉浑身都在燃烧,难以克制澎湃心潮从心口流溢四肢百骸,连脚下踩的地板都不像是硬的了。他就好像变身超人一样,浑身充满了幸福的力量。

“爸,妈,你们都记得我问过你们初恋的事儿吗?但是我找了这么多年……”司马昭的嘴唇发抖,哽咽了,“我发现我弄错了思路,我喜欢的好像是……是……”

司马懿夫妇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回想刚刚说的话和儿子的反应,就猜出了大概。张春华回应他:“你啊,我和你爸早就觉得你这么多年神经兮兮的,肯定和别人不一样。既然事实摆在这里了。你准备怎么办?”

“可是,他是男的啊……虽然我不介意……”司马昭脸红了,“而且自从在那之后,我还没有和他真正见过面。这两年也没有,我工作了他又出国念书了,不过他现在放假回来了……”

“那就快去约啊!”俩位家长异口同声地催促道。唉,这孩子怎么那么不开窍呢!



钟会本来准备陪父母晚上出门逛街,忽然接到司马昭的电话要尽快和他见面,有十万火急的要事。他有些蒙圈,这个时候能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但司马昭要他赶紧出来,说已经在去他家路上了。钟会想了想,看来今天实在是推辞不掉了,不过这么个特殊的日子,司马昭不会准备和谁表白缺人手站场吧……想到这个,尽管是盛夏天,但他的内心泛起一阵恶寒。

啊,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一路上司马昭都感觉自己在飞,虽然他知道自己开着车在地上跑,但是他仍然觉得自己是在飞翔。这样一种超乎普通人类的体验实在太难得了。



终于到了约定的光谷步行街,望着夜空下灿烂的灯带,司马昭想起了镜子(也就是他自己)的预言:英俊的王子啊,你的梦中情人总有一天会在灿烂的灯火里和你相拥亲吻……他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向前走去。

钟会双手插在裤兜里,周围的情侣们一对对地擦肩而过,他仿佛置身事外,遗世独立地站在那里,完全没有等人的焦灼神态。司马昭远远地望见了他,急忙跑着冲过去。在照片上无数次见过的面容,也比不上这个人站在面前,安谧美好的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照耀在你的心里。

司马昭站在了钟会面前。钟会比他矮半头,他微微抬起头,一双清澈的眼睛聚精会神地望着他。

是的,就是这双眼睛,和记忆里那双眼睛一模一样!司马昭确信了,恬静如水但又充满旺盛生命力的一双眼睛。略瘦削的脸庞,白皙的皮肤,矜傲的神情,和记忆里那位高傲的小公主一模一样啊。

司马昭险些喜极而泣,他控制住冲动,仅仅上前拉住了他的胳膊,把他的手从裤兜里拿出来紧紧握住。

这个动作令钟会有些慌张:“你怎么了……”

司马昭微笑地凑近他,用低沉的嗓音,一字一顿,掷地有声地说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钟会想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往后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司马昭把他的手攥得死死的,好像永远都不想松开一样。这段话勾起了钟会童年不堪受辱的回忆,他脸色发白,气愤地咬牙道:“我还以为你早忘记了呢!但我可没忘!”

司马昭笑得更加开心了,但甜蜜的心里生出些许哀愁,他又收回了笑容,颇为惊讶:“你一直没忘?”

“我何止是没忘!”钟会说着脸红了,顿了顿,试图换话题扳回一局,“你又是怎么忽然想起来的?”

“我今天才听我爸妈偶然讲到,”司马昭又朝前倾了一小步,伸出手臂把他揽入怀里,温柔地望着他的脸庞,“我辛辛苦苦寻找了多年的初恋啊,原来就在我身边。我总算明白,你这些年瞒着我的意图了,这就是你的报复吗?”

钟会不屑道:“是你自己想不起来,我将计就计看你笑话,挺开心的。”

司马昭知道他还在狡辩,一瞬间,很多困惑和疑问都醍醐灌顶般有了答案:“原来如此,你和我妹妹是初中同学,你一定从她那里听说了我。然后和我开始联系,交上朋友。”

“说得好像我故意接近你一样。”钟会瞪大无辜的眼睛。

“我和你讲初恋的故事的时候,你虽然一直嫌弃,但是每当我有所倦怠的时候,你都会极力鼓舞我继续寻找。阿会,你心机很深啊。”司马昭故意夸张让钟会露出破绽。

“我从来没有过鼓励你,都是你自己执迷不悟。我没有劝你放弃,但也没支持你。”钟会实话实说。

司马昭眸色一暗:“那你为什么一直躲避我?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一下高考的失误?你那么谨慎聪明,怎么会犯下这么简单的错误?”

钟会抿紧嘴唇:“为什么一定要见面?你一直沉浸在对于小公主的迷恋中,我只是你后来结识的朋友,身份不同,态度也是云泥之别。元姬姐那么好的姑娘,你和她情投意合,但是确信她不是初恋后,你就分手了。”

“我们吵过架。我太执拗了,认定她是初恋就极力忍耐,一旦发现她不是就弃之如履,是我太对不起她了……可是,这一切你不是都知道么。”司马昭轻声说道,揭穿钟会的掩饰。

钟会愣了一下,五彩斑斓的灯光映在他的眼眸中,分外美丽。司马昭细细端详着他,此时心里不再有刚刚如万马奔腾的激动之情,而是平和安宁的喜悦:“你还不明白么,这些事情我只会和你讲,只有你能懂……我还是想知道,高考你是故意准备复读么?就为了避开我?”

“我有你那么弱智吗?好好的考试故意考砸?对得起我在外的优秀名声吗?”钟会移开了目光,难为情道,“填答题卡的时候,没控制住……想你了。”

司马昭内心又起了一阵涟漪,他正准备说什么,钟会已经抢先,庄重地对他说:“我知道,你对于初恋难以割舍,我也知道,那个人就是我。但是我想让你明白,我对你这些年的关心和爱意,并不是因为我是那个你眼里的小公主……你不可以混为一谈。小时候莫名其妙地被你羞辱一次已经够受了,可是,我爱你,我更想得到你对我的尊重,而不是怜悯……”说完,他依旧是那样高傲的神情望着司马昭。

司马昭这才明白,因为这份纯粹的感情不容亵渎,所以钟会一直在旁默默地陪伴他,度过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他的心里升起万般柔情:“初恋,大概只是一个幌子。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快乐,但我没有往这方面想过。令我难以忘怀的初恋一直显得那么美好而且难以磨灭,就是因为,我心中所爱的初恋,恰好在我身边啊。阿会,我爱你。”

钟会一瞬间被幸福炸晕了头脑,不仅如此,他还被一个热情温暖的吻封住了嘴唇。于是他慢慢地闭上眼睛,享受这个甜蜜的吻……

熙熙攘攘的步行街,五光十色的美丽灯带,装点着这个浪漫幸福的七夕。

———END———

在武汉的基友们如果今天晚上去光谷会不会遇到他们俩呢?

也祝福一下作者我自己和单身的基友们,早日找到心中所爱吧。

评论(30)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